臺大農推會、臺大生傳系敬邀農企業主加入「農企業領袖人才創新培訓班」

【台灣科技農企業領袖人才創新培訓班】

農委會為強化科技農企業自主運作能力,針對國內具國際競爭力之科技農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執行長、經營階層主管,以創新培訓模式,強化農企經營者具備國際宏觀的經營思維、企業永續經營的治理能力、開創整合領航科技的跨域經營事業、展現農企業家的領袖魅力與人文素養,並藉由農企業領袖人才的數位影音案例建立,透過創新知識傳播模式,進而帶動臺灣農企業轉型升級與發展。

本課程邀集各領域大師傳授經過試煉後的典範,以不同的思維啟發與激盪,接續由陣容堅強的臺大師資做課程引導與發酵,讓學員用多角論點進行思考,突破慣性思維,增強面對全球產業快速變遷的挑戰能力。另搭配領袖魅力演說的訓練,在有限時間內,將值得分享的好故事或理念,傳遞出去並產生共鳴,展現領袖人才的魅力風範。藉由共識營與參訪課程,提供學員互相切磋共學的機會,建立優質人脈,拓展與發掘未來之合作可能。本課程結合大師典範與演說實作,深化領導者應有的視野與自信,突破框架開創新局。

◎報名資格

1.基本資格:現職服務於農業科技、研發、推廣、行銷之公民營企業、財團法人研究機構、農漁會、農業相關學/協會或其他與農業相關行業,並擔任主管職務者。
2.進階資格:曾經參與農委會辦理之「科技農企業經營管理菁英班」或「農業科技跨領域人才培訓班」(AMMOT)學員優先錄取。

◎課程規劃

上課內容:分為農企業創新傳播共識營、與大師對談、焦點演說訓練三類課程,合計90小時,以觀摩、講授與實際訓練等方式進行,師資及課程內容暫訂如附件1。
上課時間:108年7月19日起至10月26日,每月上課2-3次,時段以週五下午13:30~17:30與週六整天為原則,並依課程類型與需求調整上課時段。
學費:新臺幣貳萬伍仟元,錄取公告5日內一次繳納;共識營及參訪費用另計。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08年6月28日止(以郵戳為憑)。

◎聯絡窗口

陳士勳 電話:(02)2391-1368 轉1174 電子信箱:c1174@csd.org.tw
王士瑋 電話:(02)2391-1368 轉1464 電子信箱:c1464@csd.org.tw

Word 簡章下載:https://www.agribiz.tw/news_data/data_65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