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大健康」講座 防疫藥膳DIY
世界級藥膳宿耆 藥學博士楊玲玲教授 親自教您「養生藥膳 DIY」
※本場次報名費優惠價800元。
⭐課程諮詢或繳費確認,諮詢專線:0905-668-733 ,許小姐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09:30-18:00
⭐客服信箱: cbhsa.life@gmail.com
主辦單位:中華大健康服務促進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農業陳列館
———————————-
活動說明:

「食在大健康」講座 防疫藥膳DIY
世界級藥膳宿耆 藥學博士楊玲玲教授 親自教您「養生藥膳DIY」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藥學博士楊玲玲教授應「中華大健康服務促進協會」邀請,將於4月21日及4月24日分兩梯次,在臺灣大學開設「食在大健康」講座,由營養大師楊玲玲教授親自教您「養生藥膳DIY」!
被公認是世界級藥膳宿耆的楊玲玲教授,強調健康飲食也是重要的防疫之道,她將傳授能增加抗體、抑制病毒複製之養生玉露,以及提升免疫的山藥養生湯圓等食膳食譜,鼓勵大家自己動手做好吃又健康。
楊玲玲教授也是台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國立嘉義大學生命科學院創院院長,出身中醫世家,長期致力推廣米食藥膳,並將中醫理論運用在現代醫學,此次特別應「中華大健康服務促進協會」邀請,開設「食在大健康」講座,由營養大師楊玲玲教授親自教您「養生藥膳DIY」!
楊玲玲教授指出,國際疫情險峻,國人防疫措施不可鬆懈,除了正確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外,健康飲食也是重要的防疫之道,在家可以DIY後疫情期增加抗體、抑制病毒複製之養生玉露(也就是以新鮮、乾淨的米加水打製成的米漿),來取代勾芡的澱粉,搭配各式天然、具不同食療效果的蔬菜做成料理,營養又健康。
楊玲玲教授強調,善用食物的營養素,做出對人體健康最有幫助的食膳,就是整合營養學的概念,而她推薦的料理大多是一台電鍋、一台果汁機就能完成的,即使同學在外租屋也可以試著做,好好的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
「食在大健康」講座 防疫藥膳DIY活動,名額有限,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食在大健康講座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DmHQHIfLDfdOS3mJGv-951GGojGwnn7FkKwQK5I7LcdHg/viewform

楊玲玲教授簡介
現任
臺北醫學大學 名譽教授
美國華美中醫學院 講座教授
台北市政府醫藥市政顧問及食安委員會委員
衛福部健康食品審議委員
花蓮慈濟醫院 顧問
台東聖母醫院 顧問

學歷
1969 台北醫學院藥學系學士
1990 名古屋市立大學藥學部生藥藥理學博士

經歷
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學藥學部 客座教授
台北醫學大學生藥所所長兼教授
台北醫學大學生藥技術學系系主任兼教授
嘉義大學生命科學院創院院長
嘉義大學生物科學所所長兼教授
嘉義大學分子及生物化學系系主任兼教授
嘉義大學中草藥研發中心主任
嘉義大學生物藥學研究所教授兼所長
教育部健康醫學學習網 傳統醫學館召集人
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委員
臺北醫學大學藥學院院長
中國醫學大學醫學院講座教授、附設醫院學術副院長
台北市立萬方芳醫院及署立雙和醫院研究顧問教授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 院長

研究專長
生藥學、本草學、藥理學、方劑學、安寧照顧之臨床實驗、中草藥之生物技術、天然物之活性分析、生活中藥、整合營養學、營養補充食品、養生藥膳及長照、管灌飲食之設計與研發